首页 > 

南充早点有什么好吃的 南充最受欢迎的早餐是什么

时间:2024-04-25 19:47:34 浏览量:28471

南充早点有什么好吃的 南充最受欢迎的早餐是什么?什么才是你的最爱?

南充最受欢迎的早餐是什么?什么才是你的最爱?

南充最受欢迎的早餐应该算是米粉吧,南充人比较喜欢吃米粉,不怎么喜欢吃面食,或者是面条之类的。这边的面食比较的少,就是一些米粉,米粉较有特色,煮米粉的速度比较的快。如果你是去店里面吃早餐,然后叫上一碗粉的话。你一般两分钟就可以吃到了,而且南充人一般在粉里面会加一些东西,当然这些东西都是自己加在里面的看个人的口味,比如说香菜或者是芽菜,口味也比较多,如果是吃的比较重口味的可以选择加辣椒的牛肉粉,要不就是羊杂粉,牛杂粉,或者是肥肠粉,如果是口味比较清淡的可以选择清汤粉或者是排骨粉。南充也有很多比较出名的粉馆,比如说文兴粉馆还有朱儿粉馆,但是也有很多人不喜欢吃南充的米粉,他们还是比较喜欢吃传统的一些早餐,例如传统的早餐就是豆浆加油条,如果是在家里面吃的话可能比较倾向于熬一锅粥,一家人在一起吃早饭,然后买上一点包子馒头就可以了。

四川南充有什么好吃的小吃?

南充,以前称顺庆,南充米粉的历史悠久,味美价廉。是大多数南充人早餐的首选。

顺庆羊肉粉,历史悠久,制作精细,是南充乃至川北名特小吃之一。

早在清代,顺庆羊肉粉就闻名遐迩,最旦场测渡爻盗诧醛超互为有名的当属朱老拱粉店。顺庆羊肉粉是由米粉(以大米制成的熟米粉)和羊肉汤、馅,配上考究的佐料而成,具有三鲜特色(粉鲜、馅鲜、汤鲜),米粉质细、绵软、馅味清得无腥膻,汤色乳白而滚烫。数九寒冬,食一碗羊肉粉可发热冒汗,大有 其实光有米粉并不那么香,得在里面加一个“油干”(类似天津煎饼果子里面的“果子”,但是较小,且为圆形)。把油干泡软了,再吃。汤里混着油干味,那才叫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