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

康佳电视机肇庆维修点 康佳电视申请售后步骤

时间:2024-03-29 05:10:08 浏览量:97278

康佳电视机肇庆维修点 康佳电视申请售后步骤?

康佳电视申请售后步骤?

尊敬的康佳用户: 您好,感谢您对康佳产品的关注!根据国家三包法的规定,对于您的康佳电视机,我们是整机包修一年,主要部件保修三年的。

具体电视机主要部件如下: 等离子电视 (2011年3月1日后购买):显示屏、驱动组件、逻辑组件、高频调谐器; 等离子电视 (2011年3月1日前购买):显示屏、驱动组件、逻辑组件; 液晶电视机 (2011年3月1日后购买):显示屏、背光组件、逻辑组件、高频调谐器; 液晶电视机 (2011年3月1日前购买):显示屏、背光组件、逻辑组件; 背投电视:高频头、高压包、 CPU (投影管除外); CRT电视:高频头、高压包、 CRT、CPU。感谢您的咨询,祝您生活愉快!

广东肇庆有没有TCL维修点?

可以,我家乐视就刷了精简版的系统。之前的系统太繁琐了,各种广告,现在刷了新系统。也没开机广告了,装多少软件都不卡了,系统也是流畅得一批。